3/13/2010

我爱你们~

因为你们,我伤心过也开心过..
因为你们我的世界不再彷徨...
因为你们我再也不觉得孤单,有的只是我们的欢笑声和美好的回忆
很多人跑来问我: “凤琦,你几时有回来?” 
突然很想念你们,毕竟有一个月没有回家了..
听到这有些安慰,因为知道你们在想念我了!
哈哈..还记得我们以前是怎样整人怎样笑人怎样酸人想尽办法洗人~
现在想到觉得有点过分~哈哈哈哈阿哈哈~
真的很感动当我在为功课而烦恼而哭泣的时候
你们就会来安慰我说不要担心,尽力就好
也很开心当我在烦恼其他的事你们会倾听我的心事
有时会遇到瓶颈就会想到我还有这些可爱的朋友
就没有这样烦恼了~
朋友,我爱死你们了~

全家福~哈哈,mum is not inside la!
me n yu chun~


haha, kapxiao dao~
wei xiang, yu chun n me~
me, jian hui, yu chun
, wei xiang and ai wee~
 kapxiao dao~weixiang, yu chun and ying wei~
me and ai wee~
ai wee said this pic me very leng wor~=.=
 me, lovely wei hui,  sampat ying wei!
yu chun, dun keep eat la!
walao, ugly de lor!
me n wei hui n jian hui n yu chun~
 me n lovely wei hui~
虽然我们之前有些误会,不过这些误会让我们之间更靠近..
虽然我们不是青梅竹马,不是同日生,可是我们珍惜我们彼此的友谊~
我们认识了了六七年,说长不长说短不短~
真的很感激大家,然我有一段美好的回忆~ 


跟大家介绍我这些好朋友
这位女生呢,名叫苇慧,也是每次陪我一起洗人的人,也是sampat婆一个~
哈哈,不过我承认我是比较严重一点
每次我们两个都会跑去吟薇家捉鱼,捉虾~我们比较长跟她在一起~
每次都跑去她家玩,她也每次跑来我家唱K~
从中三开始就一直坐在我旁边直到毕业!是我的搭档~

下一位勒,她叫贞凌,她是属于比较文静的,也没有像我们这样38
哈哈,也比较冷静~
她是我的忠实听众~很喜欢在我烦的时候喊她一声 “贞凌~~~”
以前觉得她很自僻,认识她了之后才觉得原来她好我们一点罢了..XD

接下来勒,是爱薇,我也以为之前她是一个很乖很静的女生
不过熟了之后才知道........原来她也是跟我们一样疯癫 XD
她也是个很开朗的女生
跟我一样都喜欢看帅哥~看到帅哥很像就会疯掉这样 @@
哈哈~而且我们还一样38~

现在是到我的妈妈了,她是我的妈妈名叫美婷,因为美婷有妈妈的感觉
美婷很会照顾人,人又漂亮~又厉害煮饭,家里的事都是她在打点~不愧是妈妈
娶到她当老婆是最好不过了啦!她还说我没有学坏啦!!妈妈,我真的很想你啦!

下一位小姐是阿娇小姐
最近她为了她的绯闻烦恼了许久~不过现在终于苦尽甘来了~
XD~开开玩笑~
我喜欢她的笑声,听到她笑我也很想笑~很像asma这样~阿娇,最近好吗~?
哈哈,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咯!阿娇是陪着我笑的那个~

还有,到了吟薇小姐,这个真的是不折不扣的笑查母~
每次都做那些疯狂的事情~还是跟我一起@@
虽然每次都被我洗,可是好像都无所谓这样,不过我们都知道其实不好受!
开开玩笑厚!



还有雨纯啦,虽然说真的是一年才见你一次,而且还是在新年啦,不过真的很
怀念以前打打闹闹的日子!
还丢我的书包!!!
我永远记得的咯!
哈哈哈哈哈哈~


还有男生,有啊杰,伟祥,健辉,小赖,a poh, 健祥他们啦!
哈哈,打不完的字这样~
阿杰,我们的超级开心果,看到他我们的心情好像就会变好这样~
你也是啦,一年见一次~记得不可以忘记我们!!!
有时候会tahan不到你~真的很好笑~

还有啦,我们的伟祥大哥,哈哈,也是很喜欢讲冷笑话的男生
有时真的是冷到不tahan~
不过是绅士一个,也是好人帅哥一个~
哈哈,我看他快飞起来了吧 XD
祝你快点找的女朋友!


接下来是健辉大哥,我们以前给他一个名字叫贱人
因为他洗人是够力的咯~
每次back stab人家
很坏的咯,他也是一名冷面小将
哈哈,好好的一个人才竟然在家当“坐家”
哈哈~

还有小赖,这个就够力了
洗人第一名!
中他洗的一定很惨!哈哈,不好这样惨忍啦
不过你是很重情义的我知道~


还有好多阿~讲不完~
总值要谢谢大家~我们能相遇也是一种缘份
要珍惜哦!



 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